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海生物技术(枣庄)有限公司

无菌检验培养基,支原体检验培养基,生物培养基,化药培养基,颗粒培养基,显色培养基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海生物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成分作用
中海生物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成分作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中海生物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成分作用 
品牌: 占山为王
规格: 250g
保质期: 36个月
贮藏环境: 置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
单价: 190.00元/瓶
最小起订量: 1 瓶
供货总量: 99999 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1 15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(PDA)

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简称为PDA培养基,是一种运用十分广泛的培养基,并采用去皮的马铃薯、葡萄糖、琼脂为原料,去皮的马铃薯除食用外,还可适用于霉菌和酵母菌等真菌类生物的培养,以及用于食品中酵母菌含量的计数。

      中海生物技术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ZHzBio.CoM属于固体半合成培养基,主要成分为马铃薯的营养提取物,马铃薯中富含大量的淀粉、蛋白质、氨基酸、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,有助于各种霉菌的生长;葡萄糖是最为重要的一种单糖广泛分布在自然界中,是生物生长的主要供能物质;琼脂在此培养基中主要作为凝固剂。

【产品特点】

      中海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经脱水处理后制成脱水干粉培养基1300-1930-979使培养基便于长期保存及运输;培养基使用方便,只需加入适量的纯化水或注射用水,经高温灭菌后即可使用,解决了繁琐的操作步骤和耗时长的问题;并且该培养基在不同批次之间差别较小,提高了PDA培养基的质量以及酵母菌的检出率;马铃薯葡萄糖琼脂所含成分中营养物质高,提高了微生物对营养物质的利用率,从而促进菌体的生长发育。

【应用领域】

生物学及科研实验领域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马铃薯葡萄糖琼脂培养基(PDA)说明书

【注意事项】

1.实验前需佩戴手套、口罩等防护用具,避免与皮肤接触。

2.请在洁净的环境下操作,避免杂菌干扰。

【贮藏条件】

本品极易吸潮,用后置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。

询价单